公司动态

最新!潍坊公共自行车免费时长变了!

时间:2019/12/25 10:39:57 点击:

ggzxc11.jpg

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公共自行车,为小伙伴们日常“轻”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,也成了潍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。


公共自行车的好处多多:网点众多,轻轻一刷,随走随停;小巧玲珑,自由穿行,不用担心堵车;骑车出行,锻炼身体,没有污染,可谓健身环保两相宜。


最近,又传来好消息!从12月24日凌晨开始,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时间由1小时延长到2小时啦!免费时长延长到两小时


按照2019年12月20日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精神,自2019年12月24日凌晨开始,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时间由一小时延长为两小时。限时免费骑行时间延长至两小时,小伙伴们减少了骑行时间顾虑,节假日、双休日也可轻松骑行啦!


截至目前,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骑行量近3亿人次,按照乘坐公交车每人次花费1元计算,为潍坊市区居民节省交通费用支出近3亿元。在节能减排方面,骑行公共自行车平均每天为城市减少185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,市区高峰时段公共自行车出行分担率达到10%,已成为潍坊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大助力。


9月份,市区新投放了1150辆第三代公共自行车,深受小伙伴们欢迎。新一代公共自行车具有轻便、舒适、安全、美观的特点,车身重量更轻,在材质、骑行传动比、车轮轮胎宽度、车座、鞍管、车撑等方面都有了改进。据潍坊公共自行车骑行数据显示,第三代公共自行车日均骑行达12次!


2019年潍坊公共自行车还开通了“永安行”APP扫码租车,小伙伴们扫码租车更快捷了,市区新建了60处站点,站点总数达到了1311处,投放公共自行车总数达33550辆,这一潍坊人“专属福利”在全国同级城市中也是首屈一指。



留言咨询
Click 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