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
热烈祝贺潍坊大川置业有限公司宣传片制作完成!

时间:2019/12/25 10:50:38 点击:

潍坊大川置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1月17日,注册资金伍仟万元,具有国家房地产二级资质。大川置业深耕细作十余年,以“建设无限生活”为宗旨,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、注重质量、服务社会的品牌意识,顺应市场住宅发展趋势,构造和谐和持续成长的市场,并注重住宅产业化发展,融入环保、节能及高科技的含量。与国内外品牌企业合作,整合资源,在规划设计、施工质量、物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创新研发和全面升级,开发建设了文博苑、福林苑、高新区第三孵化器玉清大厦、清馨园、潍北花园、兰溪境界、兰溪浞悦、永春花园等多个楼盘,连续荣获“最具升值潜力楼盘”、“最佳人居楼盘”、“最具投资价值楼盘”、“最具市场影响力楼盘”、“最佳生态宜居楼盘”和“最佳景观美宅”等多个奖项。与此同时,大川物业公司秉承“全心全意为您”的理念,创立了具有大川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,成为大川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。2017年,公司正式启动“建设无限生活”品牌战略,品牌之路纳入专业化、规范化、数字化轨道。


为应对市场的变化,大川置业在产品研发形式上,始终把建设绿色低碳节能、智能家居、智慧社区、物业超值服务的百年建筑作为企业的责任和追求;在多元经营格局上,率先提出了由城市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和城市配套商转变,向城市服务商转型;在项目运作模式上,强调资金的周转率和杠杆率,利润率和现金流相结合;在创新融资方式上,抓好银行传统融资方式的同时,通过发行公司债,尝试资本证券化与个人消费证券化,灵活运用股权融资与债权融资,使资金融入前置,提高金融杠杆的水平,把长投的资本变活,把主动持有的资产变现,有效盘活资源,创建国际化融资平台和国内化融资平台,拓宽融资渠道,降低融资成本,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,让金融引领楼市未来,抢抓资本市场机遇,突破传统信贷束缚,使融资工作为公司转型升级保驾护航。


大川置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,连年担任市政府行政执法监督员;资助20多名困难学生完成学业;为地震捐款约20万元;为社区捐赠多辆便民服务用车;为崔家李召村修路、为崔氏家谱修谱建祠堂等捐款186万元......累计向灾区、希望工程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公益事业捐赠300余万元。



留言咨询
Click 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